您好,欢迎访问滨州技师学院

联系我们
滨州技师学院
首页 > 校园新闻

心系社会:北方汽修助力农村学子立足大都市

2018-05-31 09:38:56 编辑:mawenying

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始终走在时代前沿,无论是教学的仪器设备资源,或是贯彻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,都做到了与时俱进。北方汽修是一家专注于汽修培训教育域的大型教育品牌,享誉海内外,众多来自农村的学员在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学到技术,顺利上岗就业,并使成千上万个家庭彻底摆脱了贫困,对社会和谐稳定,加快农村剩余劳动力转换,促进城市化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。

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,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趋向专业化,工作技能和学历成为企业甄选人才的热点。党中央曾记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方向:统筹城乡发展,培育有文化、懂技术、会经营的新型农村青年,发挥亿万农村青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体作用。

IMG_0009.jpg

教育是民族的基石,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体现。如今摆在社会面前的任务就是既要帮助农村发展,享受现代化进程的成果,更要帮助农村地区的人民掌握技能,从根本上提高人口素质。为此北方汽修学校走在了前面,从实际出发,为了落实国家职业和素质教育政策,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,构建起农村学员技能培养、就业保障成熟体系,令数以亿计的农村有志青年有机会成就人生的梦想,实现他们长久以来的心愿。

北方汽修深知,国家汽车工业发展如火如荼,汽车维修人才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,缺口巨大,汽修行业更是一个前途无量的薪资行业,北方汽修与国内外数万家企业建立起动态就业体系,规模巨大。在北方的努力下,遍布于全国范围内的10余家分校的农村地区学员悉数扎根大城市,成为各大汽修企业、4S店的主力军。

4S店1.JPG

北方的骄人成绩源于北方辛勤的付出,20年始终专注于汽修,北方自成立之初便始终将学员利益放在位,精益求精,用心培育每一位学员,对学员来说,有着出身北方汽修这块金字招牌,在汽修界必然都是争抢的对象,纵横职场可谓如鱼得水,北方给了他们完备的理论知识、娴熟的操作技术、与前沿科技无缝对接的一手信息,这些都使得北方学员能够鹤立鸡群,做到游刃有余,每位学员也因北方的强大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感到骄傲与自豪!

 

当来自农村地区的学员得到心仪的工作,享受到现代化进程的丰硕成果,学校十分欣慰,学员也深深感恩北方,很简单的一个选择"对",蕴含着无尽的情谊。北方只是辉煌人生的开启者,农村学员更有机会在北方汽修学校寻觅到那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滨州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滨州技师学院地址:山东省博兴县博城五路857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